close

 

這是我前幾天在一個粉絲專業中看到的

這是一部關於黃子韜微電影的預告

當下  我看預告的時候

一開始還不覺得催淚

只覺得我很想念他

但是 當影片播到將近尾聲時

(00:52 那一句等著你回家是眼淚潰堤的主因)

之後我整個哭到不能自己

以下是我影片中最喜歡的句子

 

等著你回家

想流淚就要痛快地流下

什麼都不會再去害怕

陪著你堅強成長的路上

就算太荒涼

請不要緊張

哪裡都有你的海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子韜微電影
    全站熱搜

    EXO-L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