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呀各位~

我來了

原本以為意放暑假我就可以打完的

沒想到居然拖了這麼久~

 

首先聲明一下這裡面只有第一張照片是Sharon本人親自拍的

其他的皆是網路上找來的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

但是我還是想將這美好的一切分享給所以喜愛EXO的EXO-L

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

後記文即將開始

黃2E第14排

EXO 二巡  

這是Sharon的座位區看下去的視野唷

完全沒有將鏡頭拉近

雖然說這一排是黃2E的倒數第二排

但是 視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只要他們走到前方的走道

他們的五官都看得清清楚楚唷

(個人覺得這個位置可帶望遠鏡也可不帶)

 

老實說

當時是鐵了心要買搖滾區的

當下沒有買到真的非常難過

所以在那之後 我每天都去7-11玩IBON

就是希望可以有人退了票

然後我就可以往前了

哈哈哈 現實總是殘酷的

(誰會買到了前排的票之後然後再退掉的啦)

Opening VCR

這次的OPENING VCR比一巡做的更精緻了時間也比較長

有種"電影預告片"的感覺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的

因為 有特寫手臂啊!!!!!(大家的手臂線條都很完美!!!尤其是加上一巡時的圖騰)

話不多說

馬上送上一巡的OPENING VCR回味一下

 注:這個是140602香港場的,不是台北場的唷

 

OVERDOSE

 

一開始我就注意到燦烈

看到沒有跳得很用力的時候

還在想說他是不是昨天表演完之後太累了

有點擔心

 HISTORY

這首是韓中韓的分配

燦烈看起來還是沒有很好的感覺

那時候真的超級擔心他是不是不舒服 TAT

 EL DORADO 

第二天的時候TVBS拿到授權有進去拍的一小部分

就是拍這首(從影片的右上角就可以看到TVBS的MARK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EL DORADO

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SAIL SAIL SAIL

GOTTA GTTA GO GO

GONNA FIND THE EL DORRDO EL DORADO

喜歡大隻的螢光棒!!!有fu~

不過 每一個EXO-L的小螢光集結起來的銀海還是最棒的

歐爸們也常說他們最喜歡銀海了

大家 有注意到咱們的長沙小驕傲藝興嗎?

其中一隻光棒掉了以後偷地笑了一下

(想看的可以快轉到03:40)

MENT

 一直以為MENT會在主舞台的說

居然是在延伸的中間舞台!!!

這讓我買不到搖滾區的心又再次痛了起來

BABYDON'T CRY (SEHUN&KAI SOLO)

 吳世勳!!! 金鍾仁!!!

完全大發呀!!

因為我坐的位子離紫區近,所以可以清楚看到世勛SOLO的舞台

可是的就...

話說奶包跳得超級美的完全不輸金開的SEXY

而且我還偷偷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

小奶包真的跳得很用力

水花濺出來很多

我看到工作人員拖了很久 呵呵呵

對面金開的SOLO舞台都已經整理完了

男友VCR

哈哈哈

D.O. 你是有多討厭那本書啦~~

完全是嫌棄的臉 

天呀!!!!金鍾仁的笑容是要迷死誰啦!!

而且還十指緊扣!!! 嗚嗚嗚~(我去旁邊畫圈圈好了)

如果我也是裡面的女主角的話

應該會很幸福

想著歐爸 歐爸下一秒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最愛瞬間移動了

上班、上課甚至是約會都不用怕會塞車 真棒!

第二愛的是時間暫停 

只可惜 我最愛的桃子不在了 嗚嗚...

秀敏大哥那招也是高手級別!!!

倩倩呀~

哪有人這樣彈鋼琴的啦

還有吳世勳!!你!!!

那時候我還以為小奶包要親她(心臟都快停止了)

拍立得!!

讓我想到一巡的時候SUHO有跟黃2C第一排的觀眾拍拍立得!!!

只可惜這次我們之間隔著宛如黑水溝般的鴻溝 

不過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保護你們的方式吧

因為在看到自己最愛的人在眼前時

大多數的人可能會做出超乎自己理性的事情吧

 伯賢的手!!! 好美~

LOVE ME RIGHT

 聽到LOVE ME RIGHT除了感動

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因為是海外首次唱LOVE ME RIGHT呀!!!!

海外首次 海外首次 海外首次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而且還要特別標明

 D.O.那裏真的是笑翻我了

還默默地往下移 然後戳倩倩的屁屁

仁妹你這樣對燦烈不怕被伯賢打屁屁嗎? (喂! 亂來)

 

反正這個VCR大家都好萌!!! (可以讓我帶一隻回家嗎?)

 

 

arrow
arrow

    EXO-L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